close

嘿嘿,又是新的一天,小彤對今天的星期一還是十分期待的呢!星期一本來就是討人厭的呢(愛周一的,對不起喔)其實,小彤也不外如是,挺討厭星期一的,因為周末這就沒有了。但是今天是DAY6,上起課來還真爽的喔。

 

一大早起床,又是賴床的時間.六點八較好鬧鐘,最後還是七點才起來,全都是因為老爸今天是下午班。老爸萬歲!!不用自己煮早餐了。但是...結果...是杯麵。(老爸, 你還挺隨意的吧...)洗臉刷牙,吃早餐時還是拿著手機玩。真的要改改這習慣...但是,現在love live(音樂遊戲)有活動嘛!當然要捧場吧!!可是,手指在早上不聽使,miss了很多音符,灰灰的上學囉~

 

回到學校,一如以往看到我的死黨--山洞(<---因為他很遲鈍,還有跟不上潮流,大夥兒都是這樣叫他的),他在翻報紙,看來挺入神的,我也十分喜歡看報紙,而且在香港的地鐵裡有免費的拿,所以小彤每天都習慣回校看報紙呢。坐我前斜方的,也十分喜歡看報紙,但它只看某些特定的版面,每天尋找獵物.男生,大家都明白的。山洞看完報紙,隨手扔到前面去了,因為知道小班(<--被大夥兒玩弄,認定他喜歡一位60+已衣錦還鄉的外籍老師Bennet,因為Bennet的Ben跟'班'差不多音',所以小班這名字就形成了)的需要,而這刻的我裝傻般的也一手把報紙仍到小班的座位上。

"啊啊啊!你真的很狗(狡猾)喔!"山洞說道。

"嘿嘿,彼此彼此喔!"我奸笑著。所剩無幾的高三生活又開始了!!

到八時半,鐘聲響了。(在香港中學之中,我們是最遲的了。)班主任依然時姍姍來遲,十分鐘後才過來,逗留五分鐘又走了。吶~不如別來了...

第一堂課是數學課,大家都最愛上數學課,為甚麼呢?因為老師都不管我們了!!以前她還會管管我們,但力不從心,最後墮入這個半放棄狀態其實,轉好(<--這真的是她名字)老師真的好好人,經常裝傻說笑話。

今天,有些乖同學問:"老師,同學都不聽課了,教書真慘呢?"這刻的我們有些在玩飛行棋,有些在玩手機,聽歌,睡覺,做練習,甚麼都有,就是沒人聽書。

轉好老師卻說:"吶~?都在聽喔,是不是呢?"揮揮手

"哦喔哦喔~"大家都揮著手

"看!全部人都有聽書喔!之是選擇性失聰而已嘛!"

(啊啊啊!轉好壞掉了小彤大愛這樣的老師呢!)

 

接著是通識堂,小彤很討厭這科,還有那老師挺令小彤討厭。她那愛理不理的態度,小彤也頂不順,但其他乖同學卻很喜歡她,真令小彤摸不著頭腦.很難才捱過了兩堂。

小休囉~小彤最近發現了一個人間美食--起司火腿toast。對於饞嘴,對食物高要求的小彤,它的魅力是無法擋的。寒冷的冬天配上熱騰騰的toast,有如人間天堂呢!剛好的熱度令裡面的起司微微融化加上淡淡的火腿香,充滿了小彤的味蕾。冷熱的對比,令小彤的心窩在嚴寒中還保持著一絲絲的溫暖。啊!神啊!小食亭裡終於有吃的下肚子的東西啦!小彤等了六年的喔...

 

回到課室又是上堂的時間。

 

"Good morning, class." 是double的英語課呢

 

教我們英語的老師叫飛機,這是因為她的OO很很很很平平平平平~~~~有一次在大合照里,我們班的猴子(很活潑,調皮)特意拿了一部ipad,抱在胸前揶揄她,但她還是笑咪咪的說"為甚麼我覺得自己有被玩弄了?"小彤真想告訴她,嘿嘿,你真的又被玩囉。大家都很愛她,因為她真的很好玩,又不會生氣,玲瓏的身材更顯的她的嬌小,而且還很八卦,每每都很想之道我們在玩甚麼,笑甚麼。我們當然沒這麼笨啦,總是隨意捏做了些小事,她又笑個不停,每堂的英語課,我們都樂不可支呢!小彤喜歡她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她對教學的熱誠和對同學的關心。又一次小彤的練習差點不及格,她竟然特意走到我面前問我緣故。心裡很溫暖,我記得對上一次有老師親自找我的已經是小六的時候呢.但是!!!我怎會告訴她,我是因為想回家睡覺才亂做一通呢!!

 

放午飯了,我,山洞和X2(死黨,因為叫承曦.承跟數學裡的乘一樣,曦又像義,乾脆叫他X2)慢條斯理的走出學校,前往預定的新餐廳,然後再打電話給炸子跟五號風(死黨,他倆同班,取其名字讀音),打電話前,發現group whatsapp裡寫著L.A(某餐廳)這字。天吶~這間餐廳要等好久啊!小彤不想去喔。

我便跟X2說:"看他們在哪了?如果他們還未到, 就說我們到了!叫他們過來吧!"

(嘿嘿,這能通喔!)

豈料,他們說已經到了...但當再說我們要去的餐廳時,他們卻說他們要回頭囉~

(嘿嘿,同道中人,同一詭計)

結果...那間新餐廳的上菜速度比L.A還要慢!!!!!

 

今天學校舉行了首屆動漫配音比賽,身為ACG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了!午飯後進入禮堂,看到了參賽者正在台上,好像還辦的挺成功的喔。配的動畫是麥兜的這段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Nzi0hEes6Y)三分鐘後,配完了音。說真的,棒讀雖然有些樓最但還真的挺不錯喔!然後,主持便邀請另一隊上台。"伊莉版主隊"那是啥?伊莉論壇,搞啥啊?,沒有人上台。然後是"伊莉高級會員隊"這又是神馬...?結果又"放飛機了(粵語解釋:逃走,潛水)"看到小彤都沒心情了,然後便轉身走了。

 

中文堂,飯氣攻心,借了山洞胖胖的大腿睡了一堂,印象中毒梅(中文老師,名字有"梅"字,加上ACG的荼毒,因而得名)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堂,說什麼約會似的,看來小彤錯過了些精彩的事情囉!不過,算了。夏堂應該也很好笑。

 

吶吶吶~今天真的好充實。大家,這就是小彤的日常,因為是首發,多加了些人物介紹,文章篇幅也較長,花了三個小時...小彤要溫書囉,明天見~~

 

每個流言和瀏覽都是對小彤的大大支持喔!

 

P.S:各位老師,同學,看到了這篇文章,如有冒犯,請多多包容,因為中學生涯所剩無幾,小彤想記錄這些日子的每分每滴,留個回憶,所以這都是事實。再次,如有冒犯,請多多包容。

 

中學生涯剩下71

arrow
arrow

    s1君@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