吶吶吶吶吶~今天以為老爸是下午班,賴床賴久啦,都忘記起床...都是冬天的錯(<---送給fate的死忠)明顯的,s1君沒有時間吃早餐,衝衝忙忙地趕回學校吃(<---溫馨提示:不吃早餐時不行的喔)

 

"唷!那麼早啊!"

 

果然是山洞的子民來的,那麼早就回到學校。也難怪,他住的很遠。早餐買了個腿蛋三文治和熱巧克力。話說我六年來,在學校吃早餐的日子不多於5天,所以這種感覺還挺新鮮的。

 

經過早會,s1會到班房,第一堂是轉好老師的堂(數學)。這天s1真的好累也很睏,因為趕回學校,沒有喝那個元氣湯(<---精神飲料,超好的說,介紹:http://www.mygenkisoup.com/brief.htm),所以便打算出去買個咖啡喝,一出門就看到了轉好...轉好也看到了我。

 

"Hey~去哪啊!?"轉好嘴邊翹了一翹地笑著。

 

"我要...要去洗手間喔。"s1雙眼看天花,聳了聳胳膊,指了指向小食部的那個洗手間。

 

"啊~?洗手間?去那邊的那個"轉好笑瞇瞇地指著遠處的洗手間(30多米)。

 

"甚麼???這邊的那個近好多了..."我搖搖頭說。

 

"不不不,去那個。"轉好老師依然是笑著的,但從她的深邃重看到了她的那份堅定。

 

"好啦好啦..."無可奈何地,我轉身走了,但心裡卻打算待轉好進班房後走回頭路。

 

我特意放慢腳步,一直等這她進班房。十秒後,我心想她都應該走了。一轉身,還在??????還要探出頭來看著我...天啊!惡魔!!!她是惡魔啊!!!算了吧,還是再走遠一點。已經走到了洗手間的門口面前,我再回頭望。天啊~~~誰來懲治這魔鬼??喲西!做戲做全套,進了洗手間,頓了一會兒,洗洗手便出來了。

(啊!不在!!)

 

這真是一大喜訊,可以賣咖啡囉!!我疾步趕快走回頭路,心裡暗想在班門前彎下身子,偷偷走往小食部。快到班門前,轉門鎖聲,嘰嘰的開門聲,這時的我好比在恐怖片裡的主角,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。啊啊啊啊啊!!!轉好又探出頭來,還好是想著小食部的方向看,但一瞬間,她轉過頭來,雙目像紅外線探測器一樣把我由頭看到腳。

 

"欸~我還以為剛走過的是你呢!怎麼去那~麼~久~喔??"

 

我面如死灰,嘴邊不自覺的向上翹了一翹.哈...哈...笑了兩聲.

(啊啊啊啊,腦子裡我雙手抱頭在咆哮著,前後搖著身體,再把頭狠狠地撞向身邊的牆。再化身為綠巨人,雙手想直昇機的螺旋槳轉轉轉轉轉,把課室弄得一團糟)

 

唉唷,結果一天都累透了...腦袋回復正常,繼續發白日夢。

 

(待續)

 

P.S:明天,s1君要測驗了,還什麼都沒溫過,簡簡單單地填上"待續"二字,放心,有空/周末我會補會的.

 

例行公事:各位老師,同學,看到了這篇文章,如有冒犯,請多多包容,因為中學生涯所剩無幾,小彤想記錄這些日子的每分每滴,留個回憶,所以這都是事實。再次,如有冒犯,請多多包容。

 

每個流言和瀏覽都是對s1君的大大支持喔!(現在人氣有5:)加油!!)

 

中學生涯剩下70

arrow
arrow

    s1君@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